葬川「被床封印中」

只要我努力微笑,命运也会畏惧的獠牙!😁

【叶翔】【羊习习攻略手册】

一篇极度ooc的沙雕逗比搞笑文。

就是想看老叶追人又吃瘪。

国家队集体护犊子【?】预警!
国家队集体学猪叫【?】预警!

有少量王昊出没!

我爱叶翔如初!他们真好!

最后感谢点开这篇文的你,爱你呦(๑˙❥˙๑)么哒。

【羊习习攻略手册】

众所周知,羊习习这种生物,貌美腰细大长腿,单纯倔强易炸毛。

所以啊,羊习习自古以来就是属于花见花想开,人见人想睡那类。

然而,想泡羊习习的千千万,攻略成功的还没出现。

来来,跟着手册走,教你百分百攻略羊习习,走上人生巅峰!

一、各种找机会关心他,让他感受到你的善(爱)意。

苏黎世的清晨,阳光明媚的正好。这座在“全球最想居住城市”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城市,正无限的向人们展现它的温柔与魅力。使人不禁感叹一句——

“啊~今天也会是美好的一天啊。”

呵。才怪。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喻文州叹了口气,望向餐厅里的二人。心里一阵mmp。

其实不用问也知道,无非就是叶•死不要脸•老牛吃嫩草•修,又把孙•团宠•傲娇•翔给撩炸毛了,然后没正经的正哄着呢。

不过……看今天这状况,叶神这是撩过头了没哄住?

喻文州咪了咪眼睛。

餐厅里,叶修衣服上撒了不知名的液体,一只手放在兜里动了动,又瞥了旁边一眼,缩了回去。而一旁的孙翔则狼狈了许多。红着眼眶,一手捂着嘴,一手颤抖着指着叶修。显然是被气的丧失了语言能力。

哦,还有一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国家队员。

喻文州冷静(漠)的分析着。

孙翔突然把瞪着叶修的眼睛转过来定到喻文州身上。那眼神里饱含着委屈与……额……渴望复仇的火焰?

喻文州耸了耸肩,表示爱莫能助。

开玩笑,你们俩之间的事谁还敢管啊。轮回的boss材料给再多都不干。

没办法,对手在攻略羊习习上的等级太高,压不住。

于是喻文州只是笑着拍了拍孙翔的肩表示慰问,之后头也不回的去和自家队员看热闹,哦不对,吃早餐。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好,让我们把时间倒回30分。

孙翔是重庆人,来到苏黎世这边难免吃不惯。于是难得细心的叶某本着投其所好才好攻略的原则给孙翔带了几个“重庆人出门必备”超辣丸子。准备早餐来个投喂增进感情。

一大早上迷迷糊糊眼睛都不想睁地孙翔就这么被喂了一嘴魔鬼椒捏地丸子。

“前辈,等……”

一旁的周泽楷认出那是什么,想要阻止却没来得及。

他想告诉叶修:
一、孙翔虽然喜欢吃辣,但对辣味的接受程度不高。

二是————

“前辈,孙,口腔溃疡。”周泽楷责备的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不是傻子,看见自家小朋友吃完后手舞足蹈的也知道是什么环节出了差错。忙把苏沐橙做地蜂蜜柠檬水递给孙翔。

“噗——!”叶修!你个老王八!

孙翔愤怒的(在心中)呐喊。

羊习习同学不负众望的把水都喷到了对面正在给他顺气的叶修身上。

苏沐橙拿着蜂蜜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俩,以及孙翔手里的杯子。

显然叶修也注意到了苏沐橙手里的蜂蜜。叹了口气。

“二翔啊,冷静点,哥可以解释……乖,把手里的凳子先放下。”叶修一边蛇皮走位躲避孙翔用杯子发出的远程攻击,一边苦口婆心的说着。

孙翔表示:是叶老王八你飘了还是我提不动刀了啊混蛋!

最终,二人之间的真人pk止于枪王大大拿来的西瓜霜。

孙翔看着自家队长由于担心趴下的呆毛,对知道安全后信步而来的领队的眼刀攻击更甚!

于是就有了喻文州一进来看见的那幕。

“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哇让你也有吃瘪的一天……不行我去笑会儿哇哈哈哈哈!”

“老叶,做人吧真的要给自己留条退路,让你平时嘴贱吧哈哈哈我……我也去笑会儿!”

“噗!”

“哈哈哈哈哈嗝!”

…………

国家队众人笑作一团。

叶修也笑了,笑得那叫个宠辱不惊,泰然自若。

“各位,越到比赛关头越不能放松自己,要调整状态。都是职业选手,不用我多说吧,所以,加训吧。”

众人的笑声戛然而止。

“列修,里踏妈再嗦离遍?!”叶修,你他妈再说一遍?!

孙翔再次举起了手边的凳子。

叶修的笑声戛然而止。

叶修委屈。小朋友的好感度没刷上去不说,仇恨反倒是拉地死死的。

唉~叶修望天,想抽烟。
————————————————————————
“怎么喜欢上的?”

“大概是……小朋友接过一叶之秋,说出那句中二台词时,看向哥的眼神吧。”

二、找好助攻,先拿下他的朋友和娘家人来当最强辅助啊!

叶修喜欢孙翔,这事儿联盟里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

哦哦!孙翔除外。

于是啊,在国家队集训的前几天,真•老妈子的九点水大大语重心长的对自家队长说:
“小周啊,你一定要照顾好翔翔,注意着点儿可别被别人欺负了啊”

小周啊可看好翔翔别被叶修拱了啊。

枪王大大读懂了自家副队的话。摇了摇呆毛表示知道了。

江波涛欣慰的笑了。

“啥?为什么是队长照顾我啊?明明是队长看起来好欺负一点吧!”

孙翔反应一会儿后难得听出了话外音,却以为副队是怕自己和叶修因为嘉世时的事而心有芥蒂,瞬间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副队……不,江哥!没事,我……我尽量和叶修好好相处,你放心吧!”孙翔拍胸脯保证,顺便为自己这么懂事儿点了个赞。

“……”江波涛笑得很勉强,额头十字的暴起表明九点水大大目前如火的心。

江波涛在心里劝告自己:

这是轮回的两千八百万……这是轮回的两千八百万……不能打死……打死了就没了……打死了就没了……

“呼……翔翔,要和其他队员搞好关系方便配合,不是队员的别搭理就好,要专心比赛。”江波涛平复了下心态,果断无视了孙翔的话。

孙翔还在疑惑刚才周泽楷向他投来的担忧的眼神。也没太注意听,随口接了句:
“哦好。”

江波涛被这明显敷衍的回答气的脑仁疼。自家白菜还能不能有点自觉了!

好在周泽楷及时拉走了孙翔。

好,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轮回的二号老妈子——方明华。

此时,方太后正和小启子小明子小远子帮各大公会抢boss刷材料。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py交易!

叶大心脏想要追人,一个周泽楷怎么可能拦的住,不过……人多力量大啊。已经串通一气的国家队员们组成了“羊习习护卫队!”
目标:棒打鸳鸯!哦不对,脚踢叶修!嗷嗷嗷!

叶修这些年来在各家战队攒地仇恨值可不少。如今不光可以奉还回去还有材料赚,当然乐意之至啊!

轮回和其它各队成员不约而同的在电脑前心脏的笑了笑,然后……轮回的笑不下去了……苦着张脸帮别家战队刷材料。

……

正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据正在开会的四大心脏之一的可靠消息称:

“叶神今晚貌似要准备要拱白菜了^_^”

哦哦!消灾的机会来了!可如何在三个半心脏不在的情况下护好羊习习的节操呢?

“羊习习护卫队”陷入了大危机!

没办法,毕竟对手是那个叶修啊!那个下限为负的叶修啊!

“要不我们偷偷把二翔弄走?”

往哪儿弄?把他从九楼扔下去么。pass!

“我是说让二翔出去逛逛街啊什么的,别让他被叶修找到!”众人那种“你别是个傻子吧”的眼神成功激怒张家乐。

你让一个路痴在异国他乡逛街?顺便把自己卖了么?而且叶修可能让孙翔被拐么?!可能么?!就算你多几个人陪他一起去,叶修也还是会迅速找到拐回来的!而且说不定还会被迁怒加训!

“那就一起在酒店看电影得了!我就不信人都在这儿他叶修好意思打这个直球!”张家乐显然被其他人愈发复杂的目光弄得恼羞成怒了。一拍桌子吼到。

对啊!一起看电影,还可以美其名曰促进感情培养默契。……最主要是这样叶修也找不出理由公报私仇加训。

啧啧,只能说各位还是太过于高估叶神节操……只要能追到老婆,面子算得了什么。

……

唐昊赶忙把还在训练的孙翔拉出来。顺便大吼一声:

“傻逼儿子快出来看电影了!”唐昊拽着被吓的一脸懵逼的孙翔冲进客厅,一把扔进了沙发中间。自己则长吁了一口气靠在了刚出门回来的王杰希旁边。

“这是我的爸爸,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

“去你妈的唐日天!你他妈的说看电影就是看小猪佩奇?”孙翔一把揪起唐昊的领子,但看见王杰希的脸后还是怂怂的放下了。

孙翔又一脸诧异的看着(装作)津津有味的看电视的国家队员们。

没办法,你出来的太快了啊,这才刚打开。众人表示无奈。

“据说这个看完三集就能学会猪叫哦!不觉得很厉害么。小孙你不会连这个都没听过吧?”好在楚云秀的及时开口,把孙翔从“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还没醒我一定在做梦……”的走火入魔状态中拉回来。

“哈?!”

百试不厌的激将法啊……

于是孙翔半信半疑的坐下。

…………

叶修开完会回来看见笑得直打滚的众人。配上一大片的……猪叫……猪……猪叫?!

叶修觉得一定是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对。

退出去。

关上门。

不去理会后面一脸幸灾乐祸的三人。

“呼——”再次深吸一口气后打开门。依旧是猪叫笑声二重奏。叶修眉角抽了抽。决定还是赶紧带孙翔离开这是非之……猪圈?

叶修的孙翔雷达自动开启、扫描、锁定。好,走到孙翔附近,伸手就要把人捞过来。

然而孙翔突然爆发了一声洪亮的、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秒杀一切的、极其像的——猪叫……

叶修沉默,看着面前被自己逗得笑成虾米的孙翔滚到地上,从地上起来时又不小心撞到头,然后又笑成一团的蠢样子。

喂!说好的狂炫酷霸拽,老子第一帅的翔哥呢?

叶修状似无奈的叹了口气,看似冷漠无奈麻木的眼神中暗藏名为温柔的斑驳星光。

但总觉得……追翔翔这段期间……叹气次数多了很多啊……

不过……温柔无奈可是限定的。叶修看向其它人的眼神可就凌厉了许多。毕竟四大心脏之一,要是这样都看不明白那才奇了怪了。

也是,毕竟是人家轮回的队宠嘛,这点准备只能说是见面礼。

但叶修也不是省油的灯啊,他自然也懂得找助攻这个理啊,所以今天又不死心的打算刷一波好感。

于是,被盯上的是——

恭喜你唐日天同学!你光荣入选了!

为什么?没看过《没头脑与不高兴》?要是不高兴都在自己这儿了,还愁攻略不下一个没头脑?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找来唐昊,还能附带半个心脏王杰希。

于是叶修以二对二pk练习的名义来接近孙翔。为了巩固自己在孙翔心中的阴影面积(划掉)地位,他安排自己和王杰希一组,孙翔……和唐昊一组。

结局自然是不用多说。岂一个惨字得了!估计韩文清在的话都要看不下去了。
不过这正合了叶修的意。趁王杰希去哄唐昊的功夫,以复盘的名义站到孙翔身后一本正经的吃豆腐。

众人表示:woc敢不敢再不要脸点!

事实证明,叶修他敢,真敢。

把孙翔撩地要炸毛又碍于人家在给自己复盘而只能委屈忍着,气的脸通红。叶修喜滋滋玩着人家红透的耳垂,嫌不够似的,还要凑到人家耳朵边儿复盘。

“哎羊习习你看这里,是不豪龙破军放早了,你应该等王大眼儿把唐昊冻住飞下来的时候放……啊当然这样你还是赢不了,就是死得有技术点儿……没事儿,再练个100年就差不多赶上王大眼儿了,离哥还有点儿距离。哎哎!别掐哥啊……加油吧小斗神。”

几乎整个人都趴在孙翔背后的领队大大发出如此不要脸的言论后,没等孙翔忍不住呢,国家队的人先站起来了。

“哎二翔啊,我突然想起来,你哥还让我给你带了点零食。你过来看看。”张家乐果断决定先把孙翔拉过来。顺便感叹一句,幸亏孙哲平不在,要不然看见在孙翔腰上的那个爪子,非得剁了不可。

哦,剁了吧,剁了也挺好。

张佳乐在看见孙翔眼睛放光蹦蹦哒哒往自己这里来时被叶修顺势撸了把毛又给撩炸后冷漠的想。

其他人趁此机会缠住了叶修。

“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pkpk你之前说过的pkpkpkpkpk哈哈哈还是你老了不行了哈哈哈。”

放屁呢谁之前说过要和你pk了。

“叶前辈,下场的擂台赛人员顺序你看下有没有什么问题”

问题大了去了,让张新杰第一个上你是认真的?

“前辈,这个……不太会”

小周你把王不留行放下!你会魔道学者有屁用啊!你是枪王啊醒醒!

…………

叶修看着拥来的人内心狂吐槽啊。你们什么时候跟我家翔翔关系这么好了,为了几个boss至于吗。呵。

叶修看着人这些似笑非笑。叼着苏沐橙给的棒棒糖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喂?老魏啊,休息期了全队去给轮回拉boss。不遗余力的那种……兴欣?没事儿咱本来也没什么材料啥的,等我回去抢别家公会的。”

呵,他这样就算是客气的给轮回打个招呼了。

于是,轮回拼命给各家战队打工抢boss,兴欣拼命给轮回赚材料下聘礼。

两家经理表示心好累。

……

而孙翔这边,孙哲平当然没给孙翔带啥子小零食。可是看孙翔一脸期待的样子又不忍心告诉他真相。于是翻翻找找,终于找到一个——

老干妈……
老干……
老……

孙翔难得的没炸毛,没力气了。

心好累……

你们这一个个儿的。

尤其是叶修那个混蛋!

唉~孙翔看地,想叹气。
————————————————————————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啧,这种事情翔哥也不太清楚啊……但也许是,第一次看见一叶之秋战斗的时候吧。”

三、吸引他的目光,成为他心中特别的人。

世邀赛决赛的前一晚。

孙翔躺在床上,两条大长腿随意的晃荡。手臂伸直,看着手里的账号卡。

周泽楷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队长,你说,这次要是赢了。他会看到我吗?”孙翔依旧看着手里的账号卡。

周泽楷自然知道他口中的“他”是谁。

“会的。”他一直都会。

“那我这样是不是算赶上他了呢?”

“为什么要赶上?”周泽楷一直很疑惑,他以为孙翔只是想获得叶修的认可。

“因为啊——只有赶上他,我才有资格说,他也会认真的听。”

只有赶上他,我才有资格说:“叶哥,我喜欢你很久了,以后一起玩荣耀吧”

“……”

“孙,其实前辈他……”其实他一直都在注视着你,喜欢你。

周泽楷犹豫了下,还是觉得这不应该由自己说,可他也不想看孙翔难过。

“那个老王八怎么了?”孙翔突然又有些生气,闷闷的问。

“前辈他……一直认为你很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那还用他说,翔哥一直最厉害了哈哈哈,啊,没事儿队长你也很厉害!以后咱们一起称霸联盟。哇哈哈哈哈”孙翔突然的狂笑吓蒙了周泽楷。他担忧的望着孙翔。

“不过首先,一起拿下这次冠军吧!队长!”

孙翔手缓缓放下,握成拳对向周泽楷。

周泽楷一愣,随后笑了笑。他以为孙翔难过,其实并没有。他只是有点迷茫而已,而现在……

孙翔明白了他的担忧。但孙翔用依旧灿烂骄傲的笑容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答复。

——他成长了。成长为一个骄傲狂放却不会因内心而乱了分寸的选手,成长为一个有个人目标却又会顾全大局的,让人自豪的男人。

周泽楷欣慰又心疼,他明白这样的成长所付出的代价。他相信轮回的众人也是如此。他曾经觉得有些话必须传达给孙翔。他怕他在逞强,虽然他现在已经成熟了许多。但还是不能放心啊,没办法,谁的儿子谁不爱呢?

但现在,周泽楷明白了——

他变了很多,却又从未改变。纵使时光荏苒,他也依旧是那个骄傲明亮的少年!

举起拳头,坚定的碰在一起。

“孙,双一,轮回,国家队,一定会赢”

孙翔愣了一下,感觉心里有什么在涌动,翻腾。

“那是当然!”

热血难凉。

首届荣耀世邀赛的冠军是——

中国!

在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曲调中,苏黎世之旅落下了帷幕。

庆功宴上——

“哇哈哈哈来干了这杯不干不是男的啊!哇哈哈哈哈。啥?……行!爸爸给你们示范个先干为敬!”

“卧槽来来来啊日天儿子你说的别怂啊,不许找王大眼儿,剑圣爸爸今天教你做人啊来来来干,快点儿快点儿快点儿!”

二人对着杠了一瓶啤酒。

两个……

“王队,这次您可真是功不可没,您往那儿一坐对方就差点直接gg了,真是佩服!我敬您。”

“喻队过奖了,您这个手速都能在擂台赛上奋斗,我那在您面前根本不值一提。我先干为敬。”

二人嫌弃的看了对方一眼。同时干了手里的酒。

两个……

“哇哈哈哈哈老子得了冠军了!还是世界的!哈哈哈哈哈嗝”

“冠……冠军,轮回!”

“对!冠军是属于轮回的!十一赛季轮回必胜!老子要当十一赛季的单挑之王!嗝!”

三个……

叶修冷漠的看着眼前的横尸遍野。

幸亏自己借着开会的原因先溜出来了,不然肯定会被群起而攻之……

叶修突然有些心虚的想着。

正当叶修向这帮“死”地上的人走去,打算扶孙翔回酒店,顺便叫人来送其余队员回去的时候。羊习习小同志突然大吼一声:

“翔哥去趟厕所,回来再战啊辣鸡们!”

然后头也不回的往楼上冲去。

叶修被吓得一脸懵逼。但他隐约记得,厕所在出门右拐的地方。楼上是——

楼上是人家著名的室内花园啊小祖宗!

叶修拔腿就追。

等到叶修上去的时候,孙翔正呆呆的坐在花园的秋千上,扬起好看的脖颈看着棚顶的“创世纪”壁画。

叶修缓了口气,幸亏没发生什么自己想象的不好的事。孙翔却猛地转过头来看着他。

“你谁呀你,怎么和叶修那个老王八那么像。啧,一样讨厌。”孙翔不满的眯了眯眼。

叶修眉角抽了抽,还没等嘲讽回去,孙翔又拉他到自己旁边打断了他的话——

啧,这熊孩子劲儿怎么这么大。

“看在你和他这么像的份上,翔哥告诉你个秘密。你可千万别告诉他哦,他讨厌我,听到会不高兴的。”

“我啊,其实是奔着叶修才玩的荣耀,去的嘉世!老子真的喜欢一叶之秋好久了!从看他和我哥比赛中破了繁花血景开始的!”叶修笑着听自家小朋友酒后吐真言。完全没了吐槽的兴趣。

“所以啊,翔哥当时就决定,要成为那个人的搭档!和他并肩作战,他真的好帅哇。……虽然是有些对不起我哥哈。”撇了撇嘴,继续说到。

这死孩子的小表情怎么这么招人爱呢……

“其实……我特别喜欢嘉……嘉世的,我以为我终于……终于能和他一起……唔……一起玩荣耀。我,我没想赶他走的!”话语间已经带了隐隐的哭腔。叶修不再痴汉一样的盯着他,而是沉默的听着,摸了摸他的头。

“唔……你相信我啊……你,你看着,我一定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的!不,不会给你和一叶丢脸的!”

叶修听得难受,把人一把拽进怀里,收紧胳膊,感受着他的心跳,他抽噎时不平稳的呼吸……

他其实一早就决定了,这辈子就把人圈在自己怀了,再也不走了。

“你已经做到了,斗神大大。”还一不小心做过了。

“你骗我!”

“没骗你。”

“你就是在骗我!叶哥他……他从来都不回头看我,他怎么会承认我!”

叶修你看!我要去帮你和嘉世杠韩文清了!

叶修你看!我打出龙抬头了!

叶修你看!我也会打配合了!

叶修……叶修你回头看下好不好。

“总是追着他,其实还是有那么点累的。……不过翔哥早晚会追上的!让他不得不看着我!哇哈哈哈等着吧哈哈哈哈哈嗝”

叶修苦笑的看着怀里突然热血起来的醉鬼。

“可,可是,他怎么又退役了啊,退役了又回来。这样很好玩吗?!回来就回来,还总是整我欺负我,王八蛋!不就是拿了他帐号卡吗!哼,王八大混蛋!”

“是是是,他就是个混蛋。”叶修看着怀里醉鬼变化无常的情绪哭笑不得,又有一丝苦涩。

本来乖顺趴在肩上的脑袋猛地抬起,撞地叶修“嘶——”的一声。

“谋杀亲夫啊翔翔。”

“哼!叶修才不是混蛋呢!他可是最厉害的斗神。”孙翔趴了回去,埋在叶修肩上哧哧的笑了。

不。叶修在心里说到,他就是个笨的无可救药的混蛋。

“哼哼,虽然他总因为账号卡的事欺负我,不过翔哥决定大人不计小人过,你看见他帮我说声——”孙翔带着些小得意。

“对不起啊,拿了你的账号卡。对不起,没能带起嘉世。其实我也是嘉世和一叶的粉的!我很喜欢他们的,我真的很努力了想带嘉世雄起唔……你告诉他,别,别生气了。我会让斗,斗神……”

叶修心里一疼,他平复了下这阵钝痛后果断打断了孙翔。

“他没生气,他从来没生气。”他怎么舍得生你的气呢。

“你谁啊,你,你怎么知道他没生气!你,你知道我……”

叶修感受着颈间的温热。

“我是你男朋友。”叶修打断了他。

“嘉世的事不怪你,叶修那个混蛋没扛起来的担子你也不需要扛。至于一叶之秋,那是那个混蛋给你的成人礼。”

“可我……”

叶修堵住的那张嘴。比想象的更柔软。他不否认 ,他想这样干已经很久了。

在叶修的猛烈攻势下,孙翔的气息开始紊乱,这使他的意识稍微清醒了些。感到生命受到威胁,他猛地推开叶修。

孙翔大口喘着气,叶修却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

“呼——呼——叶修?哼——混蛋,你……你大爷的你……。”孙翔迷迷糊糊的傲着娇。

叶修把人重新揽回怀里。

“唉,这可怎么办呢。哥可是很喜欢孙翔大大呢”

叶修在月光的注视下,在花朵的祝福下,把孙翔手指放到嘴边,轻吻了一下——

“孙翔,我们在一起吧。”
————————————————————————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

“嗯,我等着!”

……

对了,如果你是叶修,那么以上这些建议显然都没什么卵用。那么请看手册第四十七条,教你再次百分百攻略羊习习!

……

四十七、孙•翔•喜•欢•叶•修。傲娇的话都是要反着听的,所以一定要抓紧他的手啊。

苏黎世有月色朦胧了的夜晚,有微风温柔了的鲜花,还有在众神的祝福下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

他们真好。

评论(18)

热度(4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