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川「被床封印中」

只要我努力微笑,命运也会畏惧的獠牙!😁

【月贵】情况不妙(上)



《情况不妙》——by葬川


半架空背景,落魄少爷白×怪盗王


傻(雕)白甜向小甜饼。


双向暗恋最好吃啦!


ooc预警!


(1)


如果让王富贵回到过去一次,他绝对不会去尝试什么看守极严的该死的白家重宝。


果然好奇心害死猫……王富贵咬牙切齿……我靠!死穷鬼你别凑过来啊!!!


(2)


事情要从三天前说起。


鼎鼎有名的怪盗王少爷在找一样宝物,听说这宝物跟白家的重宝有关,就想去探查个明白。


没错,探查!他根本没想从这个以解决灵异事件出名的家族中拿走任何东西!


但人家家里的重宝自己凑过来怎么办?!


怪盗大人打开传说中的重宝箱子,看到里面睡着的人……


果断合上盖子,拿胶带,捆死,转身,走出去。

任自己在风中凌乱。


想自己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被宝物抓包的经验还是为零……


“靠!”


越想越气,丫的里面为啥是个人啊啊啊!


“这位客人~,怎么了?”在王富贵还处在凌乱时,一个略带戏谑的声音传来。


第一个念头:跑啊!


唉?这个男人是怎么出来的啊?


王富贵回头眼神复杂的看了白月初一眼。


(3)


“混蛋!你给本少爷放手!”王富贵愤怒的揣着身下死死拽住他袖子抱着腿不撒手的男人。


“你是王少爷吧,我听过你……要我撒手?门都没有我跟你说,你的悬赏金不低啊……”


王少爷一头黑线……


门外突然传来凌乱的脚步声和喧闹的交谈声。


不好!


来不及多想,王少爷转身就把腿部挂件打晕,扛着翻出了白家后墙。


(4)


“王少爷身手不错啊~”一个欠揍的声音响起


疲于逃跑的王富贵没答话,只是默默的把肩上的人朝远处一扔。


奇了怪了,我刚才明明打晕了他啊。


这人行事太过诡异欠揍,此地不宜久留啊。


刚迈出一步,那个被扔出去的人满脸是血的爬到他脚下。


“!”


吓的王富贵伸腿又要给他一脚。废话,这荒郊野地一个披头散发满脸血的人拽你脚腕。不吓晕过去就不错了,只是揣他一脚又怎么了。王少爷心安理得。


只不过,伸出去的脚被抓住。那人缓缓抬起头。


“你要找的,是王权剑。”


(5)


并不是疑问语气,让王富贵的警铃大作。确实,他一直忘了一件事——


他是盗贼,目标是白家重宝。面前这个则是白家人。


气氛僵硬到极点……


“王少爷别那么紧张嘛~我们来做笔交易怎么样?”那人笑的一脸奸诈。


“呵。本少爷倒是有点好奇,你拿什么跟我交易?”


“啊,这个嘛——”


面前这个人盘腿坐在草地上,头发已经重新编好,斑驳的月影投下来,使这一刻染上了一丝迷幻的氛围。


“我帮你找王权剑,作为交换,你——”白月初故意停顿了下,撇了眼王富贵,笑成大尾巴狼。


“和我成亲吧。”


(6)


“啊对了!我叫白月初。话说你不说话我可就当你同意了啊。”


王富贵低着头,看不清神色。倒是全身在发着抖。


“唉?怎么了你?”白月初好死不死的凑过来戳着王富贵的脸。


“王少爷?王富~贵儿~?富贵儿?贵贵?贵儿?……”


“呵呵呵……”王富贵的刘海挡住了眼睛,笑的诡异。


“混蛋白月初,你就给老子死在这里吧!”


(7)


王富贵把鼻青脸肿的白月初拎回家里时,已经是傍晚了。


清瞳在门口焦急的等候。看到王富贵平安回来,松了口气。


白家虽然没落了,但白家人的本事可从未退步。


清瞳不明白王富贵为何执着于王权剑。


王富贵这几个月已经尝试了很多名家,不顾危险,都是亲自前往。


“我回来了。”王富贵脸偏向一边,避开了清瞳的目光。


“欢迎回来,辛苦了。”清瞳自然察觉到了他的态度,苦笑着说。


白月初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俩人的互动。


“少爷,少奶奶,欢迎回来!”一排排的保镖整齐划一。


王富贵已经懒得去纠正他们“不要喊她少奶奶!”了。


进屋后,他让清瞳先去睡,说自己还要和这位客人多聊一会儿。清瞳应允着退下了。


而这边白月初却在听到那声“少奶奶”后,脸上的表情变得阴晴不定。


(8)


“你要跟我交易,目的是什么?”


上来就是个直球啊……白月初吐槽了下。


“钱!”理直气壮,斩钉截铁的语气让王富贵额头的青筋蹦了出来。


白月初显然也看到了王富贵的低气压,果断选择解释一下。


“你别看我们白家房子大,以前确实还算有钱,但……唉……都被前世花光了还欠下了巨额债务。嘤嘤嘤”白月初不知道从哪儿拿的五彩棒,叼在嘴里开始假哭。


“哦。那这跟你要我……我……咳咳……和你成亲有什么关系?”王富贵冷漠的看着他装可怜。脸却不自觉的红了。


“白家欠的是涂山一族的钱,还不上就让我用身体还,娶她们家老三,涂山苏苏。”白月初摊手,表示无奈。


“靠!死穷鬼你不是吧你!有老婆还可以免债你不干?脑子打傻了?”王富贵一脸震惊鄙夷的看着他。


“哼,跟你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王~富儿~贵儿~”


“死穷鬼别叫我名字啊!”


(9)


“你的要求我不是不可以答应,不过我是帮你还钱,成亲?想得美!”


“我们家的钱可是好多位前辈欠下的哦~欠的涂山一族哦~”白月初特意加重的涂山二字。


雁过拔毛,兽走留皮……我靠!


王富贵狠狠捶了下桌子。


……


“咳咳!这件事一会儿再说,先来谈谈你怎么帮我找王权剑?我潜入过多家收藏剑的人家,可均一无所获。”


“哦~那你是以为,白家重宝就是王权剑。”白月初笑得让王富贵很有打他的欲望。


“咳咳!”白月初看了眼王富贵的脸色,果断收起了嘲讽的笑容,严肃的让王富贵觉得陌生。


“白家的重宝,叫纯质阳炎。”


(10)


“哦,所以呢。”王富贵一脸不屑。


“靠!你就这反应?!传说中的纯质阳炎哎!”白月初对他的反应很不满。


“啊,我知道纯质阳炎是干嘛的你不用强调。我问得是这跟帮我找王权剑有什么关系?”王富贵怜悯的看着白月初脱贫致富的T恤衫。


白月初显然注意到了王富贵的目光……靠!有钱了不起啊!谁说宝贝就一定得是值钱的宝物啊!


白月初很快就从充满怨念的状态中释放出来,露出一个奸诈的笑容。


“纯质阳炎可以钝化那些凡夫俗品,除了——”


“王权剑。”王富贵喃喃道。


“呦,这不是挺聪明的嘛。”白月初又叼着五彩棒,戏谑的笑着。


可这回轮到王富贵对白月初露出同样的笑了。


“你是想钝化全市的剑?就算只剩那一把剑,我们还是不知道它在哪儿啊死穷鬼。怎么?为了还债把脑子都抵出去了?”


“咳!别在意细节嘛贵儿~”


王富贵被他那声贵儿激起一身鸡皮疙瘩。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对了贵儿,你为什么要找王权剑啊?”白月初偏偏头。


(11)


“这个……”王富贵低下头,却暴露了通红的耳尖。


“那个那个?”白月初一脸兴奋。


“关……关你什么事啊!本少爷愿意找就找!”王富贵被他调侃的语气激怒了。


久久没有听到死穷鬼说话,王富贵把头抬起来。看到白月初满脸的委屈,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糟了!自己对这种服软撒娇的死穷鬼最没辙。心还疯了一样跳个不停。


情况不妙啊……


—tbc


约稿失败产物

虽说是上但下遥遥无期,大概要等明年高考完。


冷圈不易,各位看官图个乐就好。

所以切忌ky。接受任何批评意见,不带恶意的!


评论(16)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